怜玥(接稿中)

欢迎关注
欢迎约稿
欢迎扩列

【aph/观影体】邀客 三

你好

预警在前两篇哦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阿尔弗雷德有一瞬间不成熟的暴露出自己的欣喜,但很快被他压下去,反而没心没肺的笑着转过头“安慰”亚瑟、弗朗西斯二人,“安啦,不要担心,hero我人很好的,就算我占比较多(是我领导),我也只会是和(带领)大家一起团结对付可恶的*!”

但他们却不领情,亚瑟转过头去,弗朗西斯也不愿看他——气死国了。

与这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伊利亚那里。

他看起来很高兴,大概是因为得以窥见了光明的未来。王耀定定的看着伊利亚,在视频中看到的“中/国//国/家/政/权/意/识/体”的装扮带着浓浓的红/色/风/格,这代表着什么,王耀不可能不知道。

伊利亚似乎察觉到了王耀,他给自己未来的同志会以一笑。

王耀愣了愣,随即反应过来同样笑着回了点头礼。

另一边的贝什米特兄弟在说悄悄话,费里西安诺似乎想插进去但最终叹着气放弃。

本田菊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默,但也能从他紧握着武士刀爆筋的手猜得出他有自己的心思。

【时间到,表决开始。】

这时,按钮已经变成一绿一红。

【绿色代表“请他给些忠告”,红色代表“与他告别”。】

投票结束。

【投票结果:10∶0,全票通过“请他给些忠告”。】

众人一致觉得应该再套些情报出来。

〖“嗯……请问您方便给我些忠告吗?”你想了想说道。

“啊,这个……?”他看起来有些惊讶,但最后还是附在你的耳畔悄声道:“小心现在的毛熊(苏/联),当然,鹰酱(美/国)更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〗

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这句话透露出了什么?

1.要么后来的王耀和伊利亚关系差,要么伊利亚后来变了。亦或者两者都有。

2.王耀和阿尔弗雷德关系差。

纵然众人对透露出来的信息猜测纷纷,但游戏仍在继续。

〖你收下了忠告,并与兔子(中/国/国/家/政/权/意/识/体)告别。

你漫无目的的闲逛,却意外看到了一个文件夹,你好奇上前捡起。

你捡到一份回忆录,是否打开?

“是”or“否”〗

这次仍然全票通过——“是”。

该死的好奇心……不,是为了更加了解未来。

〖回忆录被打开。

古/巴/导/弹/危/机

这是一间只有一人的寂静的办公室。

“……我被骗了。”鹰酱(美)面容冷峻,祂撑着桌子,紧攥的双手几乎要将桌边捏碎。当我发现这一切时,毛熊(苏)运/输,/部/署/导/弹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,这会使我们双方的战/略/优/势有所改变,而部/署在鳄鱼(古/巴)家的毛熊(苏)导/弹和核/武会成为我家最高威胁。

旁白再次响起:“这件事情的起因还要推到当年鹰酱(美)在土/耳/其与意呆狼(意/大/利)家部署导弹——紧邻着毛熊(苏)边境部署来说。因此,当鳄鱼(古/巴)与鹰酱(美)的关系闹掰转身投入毛熊(苏)怀抱后,毛熊(苏)为了改变战略劣势而向鳄鱼(古/巴)提出部/署/导/弹和核/武一事,鳄鱼(古/巴)也欣然同意——祂也需要毛熊(苏)的庇护。

这件事是秘密进行的,毛熊(苏)在明面上也再三强调“不会在美周围国家——如古/巴等国家,部/署/导/弹”。”

直到那年,鹰酱(美)家的U2飞机拍下发/射/器等相关建筑与机器的照片。这件事传回致使米粒家(美/国)内一片哗然,而在鹰酱(美)冷静理智的外表下隐藏着的是滔天怒火。”

“北极熊!你这是在挑衅!”受回忆录影响,阿尔弗雷德终于忍不住了,他“啪”的一下站起身来。原本远在天边的威胁忽然就在不防的情况下来到身边,放谁谁不急。

作为正面回应,伊利亚也站起身,直面迎上阿尔弗雷德的目光,“你难道没听清声音所说的吗?是你家先在紧邻我家的地方部/署的。”

【叮——请双方冷静,请双方坐回位置。】

阿尔弗雷德和伊利亚对系统的提醒恍若未闻,双方仍在对峙。

系统无机质的声音再次在栈桥上响起:【叮——请双方冷静,请双方坐回位置。如否认,将强制执行。】

这下,两人才不甘心的坐回位置。

他们这边结束了,随之另一个问题便上场了:

““导/弹”“核/武”是什么?”自打坐上座位以来就一直沉默的本田菊开口问道。

这才是受众更广,大多数人首要关心的问题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@柃椌 

我很高兴它能被发出来

再见——!


评论(6)

热度(78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